不小心滑倒跌入大坑的Sisley極致賦活水漾精華~

確的說應該是跌入Sisley深淵!


6月底接近暑假期間;正熱的時候我發現自己的兩頰和鼻頭乾到脫皮;摸起來粗糙且泛紅~


不知道是不是懷這一胎弟弟的關係,雖然跟懷哥哥的時候是同一時期,兩胎預產期也是同一天⋯
但膚況不至於差這麼多吧??
原先用的產品已經無法滿足我的需求了⋯

我是因為肌膚缺水才粗糙脫皮的

所以一定是要找尋適合我的膚質用,也能讓我安心寶寶安全的保濕產品!!

 

40684560_455776731572466_148518375662813184_n.jpg

所以這次茅起來找尋並且認真的回歸專櫃的保養品

因為我已經3、4年沒用專櫃的保養了;但不知從何下手,

於是尋問了好多家小姐,並且一一上網查詢各個品牌的單品做功課

然後有一天跟媽媽逛街時就碰巧讓我靠櫃Sisley了!
吸引我的是他家這隻極致賦活水漾精華的包裝;

是不透明真空管!真空管表示妳每一次擠出來使用的一定是最新鮮且乾淨,

沒使用放著的時候;接觸空氣的地方其實只有洞口那一小部分;而且沒有添加酒精,

味道也是植物的味道沒有多用香精去修飾;香精跟酒精會讓我的臉接觸性過敏;碰到是會立即紅癢熱痛的!
然後不透明的包裝是要讓產品穩定,且不會因為燈光和陽光的照射下使產品變質。
肌膚的保濕一定是3個重點;保濕、補水、鎖水;光單單第一個其實是不夠的,

只擦上化妝水,後續沒有接著使用;可能會因為環境 例如曬太陽、冷氣房加速水份蒸發跟流失~

 

第二個吸引我的地方是;它有幾項很厲害的功用!
1是自體造水;天然植萃的有添加龍舌蘭酵母,強化保濕。
2是活水循環;這個部分是野生的三色堇萃取;可以提升肌膚的循環。
3是鎖水封存;雪蓉花萃取物可有效提升肌膚的天然屏障,就像一個保鮮盒的蓋子ㄧ樣,把水份牢牢的鎖在肌膚底層。
以上這幾點就讓我很放心的入坑了~~
 

極致賦活水漾精華的質地是微微透明的淡藍色凝膠狀;

擦完後續再擦一層水凝霜或是乳液,完全不會黏膩,有時候早上起來摸自己臉的時候;

會被乾爽的膚觸嚇到,天啊!臉竟然不出油也不緊繃耶!
使用到現在 我兩頰的紋理變得很細緻,

T字部位原本是大出油還會脫皮,現在也都不脫皮了!
本來也有粉刺和分佈不均的發炎小痘痘的困擾,現在都不見了!
深深的覺得先注重保濕要比美白抗痘都還要重要~

我覺得短短的使用期間,自己都要變成該品牌的愛用者了😆

arrow
arrow

    誠意的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